新型肺炎コロナウイルス完全解説ナビ

新型肺炎コロナウイルスの特徴、症状や予防策など多種の情報を配信しています

感冒药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效吗? 涵盖了真菌和症状的区别,以及如何区分真菌和症状。

这是一个误区,因为冠状病毒的 "类型 "没有得到很好的传达,所以才会出现这种误区。

 

每天在电视和报纸上

 

80%的冠状病毒有轻度症状。

冠状病毒可以和普通感冒是一样的。

 

由于模糊的表达方式,如

 

如果是这样,非处方感冒药不就是预防还是治疗吗?

 

很容易让人产生 "我不干了 "的想法。

 

但实际上是分解成更详细的案例,不是吗?

 

真菌的区别及症状 1、真菌的区别 1、是不是新的类型?

据世卫组织介绍,目前有7种冠状病毒可以感染人类。

 

四是可能是普通感冒的原因。

 

由于普通感冒可以由各种细菌引起,所以冠状病毒其实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。

 

所以,之前就有冠状病毒在空气中出现过。

 

纵然是因,也只占10-15%的因素(感冒的原因)。

"科罗娜有危险了!

他们不是没有说过:"哦,没有。

 

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感冒

 

那么吃感冒药作为预防和治疗的一部分,吃感冒药也没有什么问题.....

 

然而,这次成为问题的冠状病毒是

"新的。

它是。

 

冠状病毒和引起普通感冒的冠状病毒不一样。

 

是什么?

 

 

感冒了? 新的科罗娜? 卫生、劳动和福利部宣布的明确标准;

截至2020年2月27日,厚生劳动省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以下内容

 

如果您有以下情况,请咨询我中心最近公布的《就诊和体检指南》,请您在此咨询。


感冒症状或发烧超过37.5度以上4天以上(包括必须持续服用退烧药时)的症状


老年人、基础疾病患者(糖尿病、心力衰竭、呼吸系统疾病(慢性阻塞性肺病等)、透析患者、服用免疫抑制药物或抗癌药物的患者等)。


感冒或发烧37.5度或以上,持续两天左右的症状 - 强烈嗜睡(嗜睡)或呼吸急促(呼吸困难) - 强烈的嗜睡(嗜睡)或呼吸困难

参考资料:厚生劳动省官方网站(截至2020年2月27日)

 

 

究其原因,从目前的发病数据来看,新冠状病毒感染者的发病时间相对较长,如发热等症状,时间超过4天以上。

 

然而,这只是一个 "标准"。

 

 

厚生劳动省的公告没有绝对的办法,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

据《日本医学杂志》网站报道,据NEJM(医学论文)报道,德国一名33岁的健康男子感染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,在发高烧3天后,终于可以重返工作岗位。

 

https://www.jmedj.co.jp/journal/paper/detail.php?id=13954

 

换句话说,和传统的普通感冒一样,我们已经观察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病例,虽然患者的身体状况在三天之内就能恢复,但我们已经观察到了。

 

另外,有消息称,病愈后复工后的检查中仍有大量残留病毒。

 

剩下这么多的病毒,意味着它们有可能感染其他人类。

 

那时候的病毒还剩多少?

 

没有简单的比较,但病毒量比成人流感的病毒量高100倍、1000倍。

 

即使在临床上恢复后,病毒仍然具有相当的病毒性,可能仍然具有传染性。

(引自:同上)

 

总结

冠状病毒有不同类型,目前医学上还没有发现感冒药对 "新型冠状病毒 "有效的证据。

 

还有一种冠状病毒也是引起普通感冒的,但可以认为它和现在已经成为问题的新类型完全不同。

 

连续四天以上37.5度以上的发烧,或伴有嗜睡、气短,即使只有两天左右的发烧,国家公布的辨别方法。

 

如果你是老年人或有基础疾病的人,以上不限于

 

不过,国外曾有过一些案例,即使是在与普通感冒相同的发病期和恢复期后,也被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,所以不要放松警惕。

 

过度的担心和焦虑会成为谣言的源头,所以,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,防患于未然吧!